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82|回复: 11

[散讲] 酒吧开业活动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1 11: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酒吧带冰激淋5月就要开业了,新手一枚,求教各路大神们都有什么酒吧开业活动,帮忙出出主意,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好的话全部半价,然后每人送一杯香槟酒,多摆点吃的东西,buffet一样,价格便宜而且老外喜欢的。位置差的话,只能免费,可能还要自己去请人。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1: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里都不说 我怎么去吃免费冰淇淋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1: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淇淋半价 弄些吃的,差不多了 要提前写门口 !不然谁知道你要干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2: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些免费吃的 烤乳猪啊 之类 放一些 免费饮料(大瓶可乐之类,塑料杯子)。
caffe 其他的照常收费

主打的东西不要瞎搞  今后你要靠它们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2: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个乐队 然后打个广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2: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以后那些想吃免费的垃圾还得赶走 想苍蝇一样很难赶的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2: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多不搞。有人 自然有人 免费 一次 没有用 免费来的没有钱白吃白喝  不是 每个人 多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气球气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4: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吕品 发表于 1 小时前
等以后那些想吃免费的垃圾还得赶走 想苍蝇一样很难赶的哦

我觉得免费吃东西不好 玩餐厅开业 免费吃 哇咔 来的都是很穷的人 结果后来的日子里根本没有见过人! 主要还是多摆放一些花 开业树等 醒目的 让人知道 不是新的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9:3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意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2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摆点吃的,免费喝不行的,最起码半价,好客不在乎你那点东西。。。。。记住,不要赊账,不要赊账,不要赊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