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
注册时间2018-4-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做了糖筛,空腹正常,一小时后186(低于180为正常),两个小时后正常。
我这样算是妊娠糖尿病吗?
产检医生让我约糖尿病专科医生检查,还非要去scandicci那个医院!
是要重新确认一下血糖值,还是这样就已经算糖尿病了!!
有街友做过吗?具体是怎样的?都做什么检查?我去cup都约不起来,说是只能去那个医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