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4|回复: 14

孕期糖筛结果,这样算糖尿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1 07: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做了糖筛,空腹正常,一小时后186(低于180为正常),两个小时后正常。
我这样算是妊娠糖尿病吗?
产检医生让我约糖尿病专科医生检查,还非要去scandicci那个医院!
是要重新确认一下血糖值,还是这样就已经算糖尿病了!!
有街友做过吗?具体是怎样的?都做什么检查?我去cup都约不起来,说是只能去那个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07: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让你进行饮食调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08:2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6感觉好高.我也吃太多水果.糖筛不过关.每天要自己验.早上空腹正常为75-95.饭后两小时正常在120以内.我饭后常常在121-140以内都打胰岛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08: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超了都不算正常。去scandicci看也就是叫你吃的东西注意一点,会给你个机器,每次空腹还是饭后量一下,每个星期拿给医生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有低血糖,怀的时候就血糖就正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0: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饮食注意!少吃多餐!生完孩子就好了……我怀孕也这样.生完验起来就正常了……香蕉西瓜不能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07: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去过scandicci医院预约吗?是单纯的预约还是要再做检查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07: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 发表于 2018-4-21 09:31
有一个超了都不算正常。去scandicci看也就是叫你吃的东西注意一点,会给你个机器,每次空腹还是饭后量一下 ...

哦哦!谢谢!你知道是单纯先去那边cup预约医生,还是要再做什么检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0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会叫你调节饮食,我老婆以前也一样,老外医生叫你不要吃大米饭,还开了胰岛素。幸亏朋友认识胰岛素,就没有打。生完孩子就正常了。不过建议你还是看看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07: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娜HPH 发表于 22 分钟前
哦哦!谢谢!你知道是单纯先去那边cup预约医生,还是要再做什么检查的?

就去cup预约。看医生也是一样看的 只不过这边医生专业一点,要一个星期去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1: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 发表于 2018-4-22 08:59
就去cup预约。看医生也是一样看的 只不过这边医生专业一点,要一个星期去一次。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1: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dlleiting 发表于 2018-4-22 08:40
医生会叫你调节饮食,我老婆以前也一样,老外医生叫你不要吃大米饭,还开了胰岛素。幸亏朋友认识胰岛素,就 ...

嗯!当然要去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1: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梧桐细雨 发表于 2018-4-21 08:48
会让你进行饮食调节

嗯!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1: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妳_z0KSZ 发表于 2018-4-21 09:26
186感觉好高.我也吃太多水果.糖筛不过关.每天要自己验.早上空腹正常为75-95.饭后两小时正常在120以内. ...

这样啊!我以为超过标准值一点点,没那么严重!我会注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11: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 发表于 2018-4-21 09:31
有一个超了都不算正常。去scandicci看也就是叫你吃的东西注意一点,会给你个机器,每次空腹还是饭后量一下 ...

哦哦!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