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0|回复: 6

[生活百科] 请教各位街友一下 我前年cud 8000+ 去年4000+ 今年做工做下去6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9 20:5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各位街友一下 我前年cud 8000+ 去年4000+ 今年做工做下去6000左右 这样子的话我能转长期居留吗在米兰 是一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20: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少两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20: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J... 发表于 30 秒前
去年的少两千

我知道啊 因为被那老板害死了 做了三个月没帮我签工了起来。那么这样子就不能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21: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05824996jf 发表于 6 分钟前
我知道啊 因为被那老板害死了 做了三个月没帮我签工了起来。那么这样子就不能转了?

找狼哥试试
他说不定有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21: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最主要还是看今年的六千.三年总和有就差不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21: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前花后日复日 发表于 2 分钟前
可以的.最主要还是看今年的六千.三年总和有就差不多了!

但是今年的我换了工作 明年打出来有2份cud 这样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21: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总和够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