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6|回复: 13

[生活百科] 关于法院拍卖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9 18: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木头--legno 于 2018-4-23 16:23 编辑

请教狼哥和万能的街友,从法院拍卖买过来的房子,notaio是法院弄好的,我拿到了有法官签字和法院盖章的几张纸,请问法院拍卖房有所谓的rogito吗?要去哪里去办?要怎么办?有买过法院拍卖房的街友吗?您们买下房子后,都拿到了什么资料?敬请回复!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8: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rogito, 有trasferimento di proprietà 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8: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了一年左右去notaio拿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8:3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家大妹 发表于 2018-4-19 19:26
没有rogito, 有trasferimento di proprietà 就是了

您好!您说的trasferimento  di  proprieta.是法官签字法院盖章的几张纸是吗?里面介绍的是:房子以前的房东姓名,房子的面积,我的情况,还有房子的价格,还有是我的第一套房子。是这份资料吗?没有rogito对以后房子买卖有影响吗?谢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8: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惢。 发表于 2018-4-19 19:32
我是过了一年左右去notaio拿的

您好!我是一切委托给律师办理的,请问您买下房子后,具体都拿到些什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8: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sferimento 就是rogito法院买的房子就这样,我问过notai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8:5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找律师。签字那天只拿来decreto di trasferimen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9: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盈_ZZPT 发表于 2018-4-19 19:53
Trasferimento 就是rogito法院买的房子就这样,我问过notaio

谢谢!请问您拿的是正本还是复印件加签字盖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9: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惢。 发表于 2018-4-19 19:54
我是没找律师。签字那天只拿来decreto di trasferimento

请问您拿来的是正本还是复印件签字盖章?还有rogito和decreto di trasferimento有区别吗?谢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10: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惢。 发表于 2018-4-19 19:54
我是没找律师。签字那天只拿来decreto di trasferimento

除了这个以外,就没有其它的是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家大妹 发表于 2018-4-19 19:26:17
没有rogito, 有trasferimento di propr ...

你是以高价买的还是低价/原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盈_ZZPT 发表于 2018-4-19 19:53:51
Trasferimento 就是rogito法院买的房 ...

你是以高价买的还是低价/原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惢。 发表于 2018-4-19 19:54:56
我是没找律师。签字那天只拿来decreto  ...

你是以高价买的还是低价/原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女生 发表于 18 分钟前
你是以高价买的还是低价/原价? ...

低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