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8|回复: 5

[生活百科] 今天刚刚寄出退wind网得信,想问问大家是不是接下来就等wi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12: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刚刚寄出退wind网得信,想问问大家是不是接下来就等wind的回信,告诉我去交违约金之类的?(因为我的网只用了半年)感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2: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移走,跟到新住家,如果mode是他们的要付 ,像你这样要付违约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2: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O 发表于 9 秒前
为什么不移走,跟到新住家,如果mode是他们的要付 ,像你这样要付违约金

是因为我搬家了,然后现在的租户重新又办了网,我就只能把我自己办得退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2: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她收到会打电话给你的 到时候会关掉 然后过1-2个月会从银行账户扣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2: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 发表于 9 秒前
等她收到会打电话给你的 到时候会关掉 然后过1-2个月会从银行账户扣款

我没有绑定银行卡,那是不是我就要去邮局或者银行交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关。不知道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