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1|回复: 7

[散讲] 大家玩股票都是用什么平台可以去告诉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5 22: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玩股票都是用什么平台可以去告诉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23:3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证券公司开户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23: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啊 什么公司吗。是不是银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1: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这都不懂,劝你还是别玩股票了。股票这水太深,怕你上不了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6: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是什么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证券,赚了分点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07: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