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1|回复: 4

wind 家用wifi 不用 , 不去关掉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9 15: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wind 家用wifi 不用 , 不去关掉会怎么样?  还有gas 和电, 最后一个月不付 会怎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5: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
就是以后这个名字不能报wind
列入黑名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5: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掉的话,他就一直开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5:4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一直从伱银行扣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7: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一直欠他们钱呗……然后可能就会收到催债的信了……建议还是去关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