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48|回复: 21

[寻人寻物] 伟大的朋友圈,转发下,4月7号凌晨宝马520 车牌照 EN-054ND,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7 08: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伟大的朋友圈,转发下,4月7号凌晨宝马520 车牌照 EN-054ND,丢失,如有知情朋友,马上联系电话3248344208,必有重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8: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出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8: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啊 拉皮 国家啦估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驾照没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罗马丢了就不知道了。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罗马尼亚出售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丢了?不是被盗?厉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4-7 09:3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不是有定位系统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车牌丢了。又不是车。。。。。无语了。你们的眼睛呢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5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234567 发表于 2018-4-7 10:48
人家是车牌丢了。又不是车。。。。。无语了。你们的眼睛呢

牌照怎么找?应该是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苍狼 发表于 2018-4-7 10:12
没有驾照没烦恼。

又省了一大笔开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0: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奥迪也刚刚被盗,想哭啊,沒有保fur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0: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_J1yK0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的奥迪也刚刚被盗,想哭啊,沒有保furto

牛逼啊 买车 居然不保 fur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_J1yK0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的奥迪也刚刚被盗,想哭啊,沒有保furto

这年头豪车要停车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