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5|回复: 12

[互助] 房东要卖工厂需要我去notaio 签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5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工厂合同还没到期的,房东要卖工厂需要我去notaio 签字,表示自愿放弃优先购买权
各位街友 有谁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怕老外会耍什么花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5: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问清楚为妙,不要轻易签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5:3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没到期 他没权利去卖工厂 千万不要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影忍者1234 发表于 2018-4-5 16:30
合同没到期 他没权利去卖工厂 千万不要签

新房东的意思是 他买了工厂继续租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5: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情况下 房东厂房要被拍卖你作为租客可以有拍卖权 你也可以放弃不要

要是新房东在买下厂房后在之前的合同没到期下  需履行之前的合同

所以叫你去签一些文件要注意 一定要叫懂的人去看清楚签署的什么合同 别被坑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5: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嗄 发表于 2018-4-5 16:55
一般情况下 房东厂房要被拍卖你作为租客可以有拍卖权 你也可以放弃不要

要是新房东在买下厂房后在之前的合 ...

嗯 就是要找个懂行的一起去。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6: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寄挂号信给你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8-4-5 17:04
一般寄挂号信给你就可以了

可是 他们和 notaio 约好要我和另外一个租客下个礼拜去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4-5 16: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7: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去签字的     不然他卖不掉    而且签字只是表明你不想买      这个不会对租客有影响的   合同不变    依然有效       就是换了个房东而已     新房东在合同到期前他也没办法赶你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MI 发表于 2018-4-5 18:07
需要去签字的     不然他卖不掉    而且签字只是表明你不想买      这个不会对租客有影响的   合同不变     ...

嗯  旧房东也是这样对我说的  我对旧房东还是信任的
就是对新房东有点戒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8: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髒愛· 发表于 1 小时前
嗯旧房东也是这样对我说的我对旧房东还是信任的
就是对新房东有点戒心。

没事    新房子买了房子也必须按照老合同走     拿你没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8: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髒愛· 发表于 1 小时前
嗯旧房东也是这样对我说的我对旧房东还是信任的
就是对新房东有点戒心。

天下乌鸦一般黑,小心为上。特别是老外,我曾经经历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