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8|回复: 6

[散讲] 打包店中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1 20: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神们 中餐打包店 月税口1.1多点 房租670¥ 店里水免费 现在值多少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21: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22: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12: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dine旁边GORIZIA3662979858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 16: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当不了大厨!!没钱赚!!!!一家三口勉强糊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挣,就不值钱。还不如两夫妻打工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21: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国天空 发表于 5 小时前
自己当不了大厨!!没钱赚!!!!一家三口勉强糊口!

比打工是好的。我自己两夫妻做的,还有一个小孩给保姆带的。照样能混到工资。打工的话 小孩谁带。一个人打工就只能养活一家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