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3|回复: 4

[散讲] 有谁知道奶奶可以带3岁的孙子去荷兰玩吗?可以上飞机吗?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1 18: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奶奶可以带3岁的孙子去荷兰玩吗?可以上飞机吗?要委托书吗?谁有相似的经验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委托书,如果是白色居留证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8: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可以去.宝宝好像是奶白色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9: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是新版居留还是旧版居留按理来说都需要委托书,虽然不一定需要,但是需要的话就不给登机了
可以试试看去comune办理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9: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_kF7Ff 发表于 1 小时前
怎样才可以去.宝宝好像是奶白色的居留!

宝宝三岁还有米白色居留吗?!我的五岁都是新的那款居留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