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8|回复: 3

[居留问题] 你好狼哥 我的是长期居留 下半年就到五年需要更新 可是我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8 21: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好狼哥 我的是长期居留 下半年就到五年需要更新 可是我去年没有签工 也没有工作合同 能转吗 还是要把工先签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21: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年没更新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21: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着没事干
更新个毛啊
谁说要更新的
说出名字
我保证不打死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21:4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孩子贴在一起 还是米白色的居留 如果把孩子换成更大人居留一样的颜色 是要一起更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