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2|回复: 10

[散讲] 米兰司机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7 1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司机朋友们你们知道米兰 vle fulvio testi的超速摄像头在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1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5: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限速50 桥洞前后 前面还有个闯红灯摄像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27 15: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5: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桥洞那里啊,提示很明显很大个的牌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6: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今天收到罚款单才知道。要不要扣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lin1 发表于 2018-03-27 23:14
谢谢大家。今天收到罚款单才知道。要不要扣分

要扣分的,填写单子,驾照复印,寄挂号信,或者f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tomasso 发表于 2018-03-28 00:02
要扣分的,填写单子,驾照复印,寄挂号信,或者fax。

要扣多少分。我12月27的单子现在才收到。1月到今天的还没有收到。有没有别办法不扣分。罚款单是37谢谢各位老司机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18: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司机有什么办法不扣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8 09: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lin1 发表于 昨天 19:16
各位老司机有什么办法不扣分吗

应该没扣分吧 不超速太多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