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85|回复: 4

请问大家 去17区送纸张 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4 2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去17区送纸张要50邮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24 23: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4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朋友送纸张要50邮票,是前几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4 23: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龙魔女 发表于 8 分钟前
为什么我的朋友送纸张要50邮票,是前几年的。

不需要、我也是17区警察局递的材料、他们如果收你材料然后就会给你cite的约会、去了cite后才给50邮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5 07: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刚刚送,他们也没有要邮票,走路纸也没有,93是有走路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