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9|回复: 12

[生活百科] 登身份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0 10: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我登身份证是3月16号查的住家,现在接下来要怎么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0:4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你是怎么说的?
是寄到你家?还是自己去cumune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0: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住家 过几天就可以去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0:4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18-3-20 10:46
当时你是怎么说的?
是寄到你家?还是自己去cumune拿?

没有说什么,就问了一下做什么工作有没有结婚之类的,是不是还要去cumune 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0: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龙_r06eH 发表于 2018-3-20 10:46
查了住家 过几天就可以去办了

还需要预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1: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22027345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没有说什么,就问了一下做什么工作有没有结婚之类的,是不是还要去cumune 预约?

没有单子给你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3: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18-3-20 11:01
没有单子给你填?

没有填单子
拿我的护照登记了,还写了房东的名字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3: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22027345 发表于 46 秒前
没有填单子
拿我的护照登记了,还写了房东的名字什么的


那你还没开始办
就是你现在住在这里
你去cumune说
我要登身份证
他会给你单子叫你填起来的
你需要带住家合同复印件 和自己的证件正本复印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3: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18-3-20 13:23

那你还没开始办
就是你现在住在这里


我是这样的,去年11月预约到今年3月2号去cumune 登身份证的,然后登记完了3月7号来查了住家我不在留了一个单子上电话号码叫我联系他们,我联系他们预约好16号再来查住家,现在已经查完了,当时他们走的时候我也没问那么多,现在就是我不知道接下去我是等还是要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3:5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22027345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是这样的,去年11月预约到今年3月2号去cumune 登身份证的,然后登记完了3月7号来查了住家我不在留了一个单子上电话号码叫我联系他们,我联系他们预约好16号再来查住家,现在已经查完了,当时他们走的时候我也没问那么多,现在就是我不知道接下去我是等还是要怎么样了?

去问问吧
现在不一样了
以前是纸的 现场做给你的
现在卡了
跟居留卡一样了 也要寄到罗马制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3: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18-3-20 13:57
去问问吧
现在不一样了
以前是纸的 现场做给你的

哦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4: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要交钱的
还有他会问你 寄到你家 还是自己过来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6: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华人街 发表于 2018-3-20 14:00
到时候要交钱的
还有他会问你 寄到你家 还是自己过来拿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