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5|回复: 5

122222222111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0 10:2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hoxicy 于 2021-11-16 00:00 编辑


jduokuwl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0: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可以 出不来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0:5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宝宝在这里出生你可以申居留的,等办好居留再送回去呗,具体怎么办还是要咨询一下办居留的uffici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1: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飞翔1987 发表于 22 分钟前
回去可以 出不来就是了

谢谢,不打算再出来的,宝宝也可以回去吗?出意海关和中国海关需要什么文件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1: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_t4Hqq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宝宝在这里出生你可以申居留的,等办好居留再送回去呗,具体怎么办还是要咨询一下办居留的ufficio

谢谢,不想留在这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0 12: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也回去吗?可以去领事馆问问,保险起见,不然回去可能要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