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9|回复: 8

[散讲] 大家都回国吧 它意大利有个逼的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9 21: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这里精神压力太大 生活太单调 小孩在这里读书都被他们岐视 这对小孩的身心发育很不好 就为了这几块欧元在这里很不值 人生有几个十年 中国现在发展这么好 总有我们的容身之地 让意大利见鬼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19 21: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脑子里世界上就两个国家吗一个意大利还有一个就是中国了吗,你就不会去其它国家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移民国家吗?欧洲除了英国其它都没用了都在吃老本等吃关了就要吃你了,还不赶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谎的人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的脑子里世界上就两个国家吗一个意大利还有一个就是中国了吗,你就不会去其它国家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移民国家吗?欧洲除了英国其它都没用了都在吃老本等吃关了就要吃你了,还不赶紧

还美国的   岐视更严重 还是自己国家最好 在外面呆的时间越久越想回国 有同感的吗 走在中国的街上都感觉心情舒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回去!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这个逼毛国家,我们越呆越想骂脏话,自己懒得要命,还不让别人勤快!一个这样的拉圾国家。自己没钱还不让别人没钱!垃圾国家,垃圾民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9 21: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叔 发表于 2018-3-19 21:40
意大利这个逼毛国家,我们越呆越想骂脏话,自己懒得要命,还不让别人勤快!一个这样的拉圾国家。自己没钱还 ...

现在这个总统就是这懒人选出来的 悲哀啊意大利  我们的下一代在这里肯定没什么发展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19 21: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