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7|回复: 4

大家好 请问13区有好的牙科医生吗 看蛀牙 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20: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请问13区有好的牙科医生吗 看蛀牙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1: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3区的牙科医生那一个有勇气敢站出來表白自已不是庸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8: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馬行空 发表于 7 小时前
请问13区的牙科医生那一个有勇气敢站出來表白自已不是庸医?

现在这么可怕呀 我记得十几年前我去13区看牙齿 有个中国人的牙科医生把我的蛀牙修的很好 到现在我的牙齿都还很好 但是已经不记得那个医生的名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1: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点的医生都是约会满满,而且只看老顾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1: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天天在这里介绍中国人去治牙齿、就是为了医生的提成、他们挣的钱那么不容易、如果有居留就回中国治牙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