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5|回复: 6

[生活百科] 呼叫狼哥,卖散licenza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0 11: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如果把租掉卖散的licenza转回自己名字,Comune里的scia 也通过sportello suap发过去了,这些文件里面有张纸reintestazione 是给ufficio tosap e tarsug, 但是现在他们要罚款per omessa denuncia, sanzione 100% della tassa tosap e tarsug 外加 30% della tassa tosap e tarsug 因为到期没付掉,问题是没寄过来我们等了太久去问了才知道。我想知道因为omessa denuncia的那个是不是可以取消掉?因为是他们的失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2: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狼哥怎么会知道?真为狼哥心疼一分钟.
你不会自己和sportello 的人说? 就和他们说 avete sbagliato voi,io non devo pagare le sanzioni. 如果他们不认错 要么请律师 要么付掉 要么 不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2:5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你们自己跟他们沟通,如果说寄出来记录在哪里、请律师都不够律师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2:5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 他们不管的 除非你自己能找到证据 证明他们寄出来你没收到或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5: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8-3-10 12:52
这个要你们自己跟他们沟通,如果说寄出来记录在哪里、请律师都不够律师费
...


那得拿着scia di reintestazione 去那边沟通沟通了,本来这个comune就很无语,如果一年之内转名字都要付双倍的位子费,如果证明是他们出错那是不是是可以取消掉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5: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eetdream、 于 2018-3-10 15:26 编辑
米兰税务局 发表于 2018-3-10 12:42
这个问题狼哥怎么会知道?真为狼哥心疼一分钟.
你不会自己和sportello 的人说? 就和他们说 avete sbagliat ...


哈哈,狼哥是万能的不是吗?
说了有用的话就不会给你罚款了,请律师还不如付掉,律师都是贼在意大利
本来248+54,现在要577+132(x2年)
律师要你1500还不如给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5: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懂 发表于 2018-3-10 12:55
我只想说 他们不管的 除非你自己能找到证据 证明他们寄出来你没收到或迟了
...

证据就是SCIA了,还有一同发过去的给Ufficio tosap 的申请转回来的单子,他们没有转直接就cancell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