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81|回复: 14

[散讲] 顺利拿到法国驾照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7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经过4个半月的时间终于拿到法国驾照啦,下次假期可以自驾游喽。1个月时间学习法国code和3个月上路练习,共花了80个小时。不过虽然已拿到驾照还是需要买一辆二手车家附近买买菜啥的多开开,发个帖鼓励一下正在考驾照的伙伴.顺便提一下帮我练习的朋友,如果你对于通过驾照有困难可以联系他,06248679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6: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6: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7 16: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3-7 16: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记性!一个月code就过了!哈哈!路考要3个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7: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别忘了自驾游带上我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7: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呀,在哪里的驾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22: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22: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法语一定很好吧? 一个月code就过了 我报名到现在6个月了 还是没信心去考  我都是在电脑上学的  题目做的也不错多35个以上  去了驾校那些题目又不一样  测试10个错的  好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在哪。。需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5: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I123 发表于 昨天 22:37
你法语一定很好吧? 一个月code就过了 我报名到现在6个月了 还是没信心去考我都是在电脑上学的题目做的也不错多35个以上去了驾校那些题目又不一样测试10个错的好难啊

你可以去试试了,没有想像中那么难,都是考些简单的基础知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9: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有知道中国,13区,中国银行怎么走……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到这里了?在意大利广场,站在麦当劳门口朝对面望去。实在找不到,在广场内转一圈肯定能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20:2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来沾沾喜 20号路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