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2|回复: 3

[居留问题] 请问街友们,我现在20岁因为签工不够是否可以那我父母的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6 18: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我现在20岁因为签工不够是否可以那我父母的签工单转长期拘留,而我父母没有长期拘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6 19: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7 00: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是不是每个地区政策不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08: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凌轩 发表于 8 小时前
谢谢你,是不是每个地区政策不同

哪里都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