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9|回复: 4

各位街友帮帮忙,我在中国把意大利居留卡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2 07: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帮帮忙,我在中国把意大利居留卡掉了,现在手上有意大利身份证还有居留复印件,回意大利能过的了意大利海关吗?过不了的话,怎么补办居留卡? 急急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08: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的,中国不给办登机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08: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报失说居留被盗开报失单
做成公证双认证,意大利驻华使馆申请再入镜签证、意大利驻华使馆得这边警察局回复以后就会给你签证过程一个月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08: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些装B被雷劈的。感到莫名的喜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2 11:3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B终结者 发表于 3 小时前
看到那些装B被雷劈的。感到莫名的喜感

键盘拿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