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8|回复: 7

[居留问题] varese居留拿到几月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6 09: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arese居留拿到几月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0: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几月份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0: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1: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_K7I66 发表于 22 分钟前
你的几月份按的手印

七月份按的手印 七月底补了次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2: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_tIZC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七月份按的手印 七月底补了次资料

Varese这么慢吗、我11月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1月按手印 到现在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2: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客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去1月按手印 到现在还没有

长期短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2: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客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去1月按手印 到现在还没有

没有去警察局问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