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1|回复: 9

申请法籍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1 02: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在法国出生的孩子超过了十八岁以后,申请请法籍是不是非常麻烦,要怎样申请呢?先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的,前后估计2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需要什么纸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2: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个在法国出生长到18岁的孩子来说,这点事一点也不麻烦,让他自己去市政府问问,人家就会告诉他去哪申请,怎么申请,3个月或是2年对他们应该无所谓,只是大人跟着瞎操心着急。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1 15: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7: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就是因为我家的儿子中国还没有身份,而这里再过一个半月就十八岁了,所以我非常纠结,如果入籍了 ,就不能申请中国的身份了,如果先去中国申请时间已经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想知道超过十八岁以后申请法籍会不会很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7: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曉秋 发表于 6 分钟前
谢谢大家,就是因为我家的儿子中国还没有身份,而这里再过一个半月就十八岁了,所以我非常纠结,如果入籍了 ,就不能申请中国的身份了,如果先去中国申请时间已经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想知道超过十八岁以后申请法籍会不会很难?

马上去办个中国身份证,这边先拿个约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8: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这里出生的入法籍吧,中国现在都可以让法籍的申请5年中国居留了,就算你现在去中国弄个身份也没用,一入法籍中国身份也就没用了,但法国出生的不可能不入法籍吧,还是以这里为重吧,中国的政策时时在变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2-11 18:41:28
法国出生的孩子,申请法籍很方便的,只是递交申请,很快就下来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