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4|回复: 5

弱弱的问一句,这里有99届六一班,杨府山巨江小学毕业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6 22: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弱弱的问一句,这里有99届六一班,杨府山巨江小学毕业的吗?快二十年了,看看有没有奇迹,有的话举个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2: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班 最多不超过50人。断定没奇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3: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十四中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3: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08: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三中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1: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煜Lorenzo 发表于 昨天 22:34
六一班 最多不超过50人。断定没奇迹

前面几年满多同学的,后面读着读着一个个的都出国了,到毕业好像只有四十来个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