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4|回复: 3

这么大雪,明天还需要去公司上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6 21: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么大雪,明天还需要去公司上班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3:3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去了,全巴黎放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23:3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用这称呼 发表于 4 分钟前
不用去了,全巴黎放假

真的,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Rue des Sources 91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01: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用这称呼 发表于 昨天 23:34
不用去了,全巴黎放假

明天全巴黎的人不上班 也不吃飯
看看下雪全飽了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