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9|回复: 5

[居留问题] Mestre十一月底按的手印有谁拿岀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5 09: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Mestre十一月底按的手印有谁拿岀来了吗?现在拿到什么时候按手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0: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5 10: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中都还没有?现在怎么这么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5 10:2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0: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漫长旅途 发表于 2018-2-5 10:22
十一月中都还没有?现在怎么这么久,

不会吧,我上上个礼拜有看到一个街友11月14号就已经有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0: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漫长旅途 发表于 2018-2-5 10:24
你是几号按的手印

24号,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