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8|回复: 0

关于ALECE转infostrad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8 06: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alice 刚转到 infostrada..原来alice的modem是每个月借的.每个月都要交钱..现在怎么把modem还给他们?朋友说要是不还的话.会罚款.还有他们说合约强制解约的问题..他们说..到最后会带来500欧元的罚款吗.?我以前是看有半年时间优惠才开通TELECOM的..优惠过了.我又继续用TELECOM 1年.是去WIND店里转的..这算不算违约呢?..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