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08|回复: 10

[生活百科] 请教狼哥 我米兰自己有住家 一家人的身份登里面平方刚好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 00: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狼哥 我米兰自己有住家 一家人的身份登里面平方刚好够 我亲戚有居留没有登身份证 他老婆没有居留刚刚生了孩子 我可以把住家合同转给他用吗 他想粘他老婆孩子 这样我一家人的身份证有没有问题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0: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给她你一家全部割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0: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能住那么多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7: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KemU5 发表于 6 小时前
合同给她你一家全部割了

哦 知道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7: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亲戚感情非常好或者给你可观的钱 那就好说 如果身份证拿到手了割掉没关系的 等他们弄好了 你自己在去弄一下 就是有些麻烦 为了钱值得 为了亲戚感情 如果是一般的亲戚那就算了 只是给几百 一千左右就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7: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合同要好几千的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7: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7 分钟前
如果亲戚感情非常好或者给你可观的钱 那就好说 如果身份证拿到手了割掉没关系的 等他们弄好了 你自己在去弄一下 就是有些麻烦 为了钱值得 为了亲戚感情 如果是一般的亲戚那就算了 只是给几百 一千左右就算了

算了  现在重新登身份证实在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7: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敏_pm7m7 发表于 1 分钟前
算了现在重新登身份证实在麻烦

我说过 没有什么麻烦 只是值不值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7: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igiiii 发表于 4 分钟前
给合同要好几千的费用

有些人因为跟你亲戚关系 给几百都做的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8: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7 分钟前
有些人因为跟你亲戚关系 给几百都做的出来

几百块钱拿来干吗 .麻烦死合同给人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8: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igiiii 发表于 1 分钟前
几百块钱拿来干吗 .麻烦死合同给人家

哈哈哈哈 所以说值不值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