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7|回复: 12

[生活百科] 狼哥 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1 16: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casa机用多久要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6: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张内存卡。不换机子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6: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机子多少钱买的 如果是四五百买的 内存卡满了就得换机子了 如果是八百以上的 那就只要换内存卡就行了 差不多三年换一次 看你家的生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17: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的机子多少钱买的 如果是四五百买的 内存卡满了就得换机子了 如果是八百以上的 那就只要换内存卡就行了 差不多三年换一次 看你家的生意

八百 的 内存卡可以换几次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稀奇 发表于 1 分钟前
八百 的 内存卡可以换几次 谢谢

随便吧 就是换到机子坏了 我有个亲戚差不多八九年了 都是用这个机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17: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13 秒前
随便吧 就是换到机子坏了 我有个亲戚差不多八九年了 都是用这个机子

机子也是八九年的。但是好好的  老外今天来看说要换了 我晕。之前是别人一直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稀奇 发表于 30 秒前
机子也是八九年的。但是好好的老外今天来看说要换了 我晕。之前是别人一直用的

换个四五百的吧 最少可以用三年 不过换张内存卡好像也180+iv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17: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41 秒前
换个四五百的吧 最少可以用三年 不过换张内存卡好像也180+iva

是的 两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2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我家都是这种的 四百五的 可以砍价的 现在只有四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17: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家都是这种的 四百五的 可以砍价的 现在只有四百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17: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家都是这种的 四百五的 可以砍价的 现在只有四百了

这个跟刷卡有连一起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机子很老了 也该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7: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稀奇 发表于 56 秒前
这个跟刷卡有连一起吧

没有 我家没有刷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