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212|回复: 8

    [生活百科] 新车买过来刚好4年了,请问是今年要年检还是2年后再年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23: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车买过来刚好4年了,请问是今年要年检还是2年后再年检,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0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00: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想等六年才第一次年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06:4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4年以后每2年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0: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天前
    难道你想等六年才第一次年检

    年检怎么说?去车房都可以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4 00: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进步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年检怎么说?去车房都可以的吗?

    有规定的地方年检的,rivisione,有些还要约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4 0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4年,之后每两年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09: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天前
    难道你想等六年才第一次年检

    谢谢,一般年检要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4 10: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进步 发表于 26 分钟前
    谢谢,一般年检要多少钱?

    6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