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5|回复: 3

[生活百科] 大家好,我的wind卡很会吃钱,2块多每星期都扣走了,请问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02: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的wind卡很会吃钱,2块多每星期都扣走了,请问朋友们谁知道怎么弄吗?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7: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客户电话,155,按指示按数字,到人工服务,让他们给你查,给你解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08: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 informiamo che dal 11/01/18, il suo piano tariffario e' Wind Easy
打电话人工台155让他们取消这个套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2: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