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红烧茄子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们那些amaro ,grappa 多少的,我一直都是2.5,客人跟我说很多酒吧都3块了
受伤的狼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可能是加咖啡原因。。。是不是1块加到1.1?我今年酒水公司把我的一桶bianco从38加到44.25还要加iva (cervi bevande) 公司 nogara的!我都不敢加价格。。。bianco还是一块。。。生意差不多没什么变动!
红烧茄子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们那些amaro ,grappa 多少的,我一直都是2.5,客人跟我说很多酒吧都3块了
我来我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是这个酒水公司的 我们联合一起抵制
吳夢_IeCYI 发表于 14 秒前 好贵的说,刚开门的时候用了两个月,果断换了
我来我去 发表于 2018-1-20 21:53 我也是这个酒水公司的 我们联合一起抵制
受伤的狼 发表于 5 秒前 我现在去cash and carry 买33.9加iva一桶。。酒水公司就随便拿一桶做做样子!加上iva都快54一桶了。。。
我来我去 发表于 2018-1-20 22:41 我现在酒水公司来要支票我不开给他 看他拿我怎么样 他一下加了太多了
受伤的狼 发表于 2018-01-21 05:45 我也觉得加的太多。。。gas也从18加到25了。。。我把去年的都给她结清了。。。今年我估计三个月也不会买他1000欧元 。。贵的离谱。。。。半年付一次钱给她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