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86|回复: 30

[散讲] 各位老板酒吧生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0 21: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酒吧一月生意下降了三分之一 有点可怕😱 今年一号咖啡加了一毛 不致于那么大影响啊也? 还是放假的原因呢!因为我这里附近也有工厂占主要客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1: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加咖啡原因。。。是不是1块加到1.1?  我今年酒水公司把我的一桶bianco从38加到44.25还要加iva
(cervi bevande) 公司 nogara的!  我都不敢加价格。。。bianco还是一块。。。生意差不多没什么变动!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些amaro ,grappa 多少的,我一直都是2.5,客人跟我说很多酒吧都3块了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1: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酒水公司的 我们联合一起抵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茄子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们那些amaro ,grappa 多少的,我一直都是2.5,客人跟我说很多酒吧都3块了

咖啡加一毛也不置于差三分之一吧。可能一份份老外没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狼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可能是加咖啡原因。。。是不是1块加到1.1?我今年酒水公司把我的一桶bianco从38加到44.25还要加iva
(cervi bevande) 公司 nogara的!我都不敢加价格。。。bianco还是一块。。。生意差不多没什么变动!

自己去公司买啊。比酒水公司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 22: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狼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可能是加咖啡原因。。。是不是1块加到1.1?我今年酒水公司把我的一桶bianco从38加到44.25还要加iva
(cervi bevande) 公司 nogara的!我都不敢加价格。。。bianco还是一块。。。生意差不多没什么变动!

对啊 咖啡就一块➕一毛 也不致于啊?去年一月也差但是没有今年那么离谱 有点担心啊 ?每天相差那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 22: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茄子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们那些amaro ,grappa 多少的,我一直都是2.5,客人跟我说很多酒吧都3块了

grappa一直3.5 amaro就2.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份就是比较难熬的,何况意大利一年不如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我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是这个酒水公司的 我们联合一起抵制

好贵的说,刚开门的时候用了两个月,果断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夢_IeCYI 发表于 14 秒前
好贵的说,刚开门的时候用了两个月,果断换了

我是Verona 你在那个城市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我去 发表于 2018-1-20 21:53
我也是这个酒水公司的 我们联合一起抵制

我现在去cash and carry 买  33.9加iva一桶。。  酒水公司就随便拿一桶做做样子!  加上iva都快54一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狼 发表于 5 秒前
我现在去cash and carry 买33.9加iva一桶。。酒水公司就随便拿一桶做做样子!加上iva都快54一桶了。。。

我现在酒水公司来要支票我不开给他 看他拿我怎么样 他一下加了太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2: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我去 发表于 2018-1-20 22:41
我现在酒水公司来要支票我不开给他 看他拿我怎么样 他一下加了太多了

我也觉得加的太多。。。gas也从18加到25了。。。我把去年的都给她结清了。。。今年我估计三个月也不会买他1000欧元 。。贵的离谱。。。。半年付一次钱给她好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狼 发表于 2018-01-21 05:45
我也觉得加的太多。。。gas也从18加到25了。。。我把去年的都给她结清了。。。今年我估计三个月也不会买他1000欧元 。。贵的离谱。。。。半年付一次钱给她好了。。???

Cervi去年来我家推销想我换他家的时候bianco的价格1,16+iva 一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