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4|回复: 16

[居留问题] 想在一月份转居留但是没有cud,听说可以去会计师或者inps那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7 12:4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在一月份转居留但是没有cud,听说可以去会计师或者inps那里打一张总结,这个意大利语要怎么说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d要二三月份才有,现在还没有,你弄不了!先寄,按手印再拿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2: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节油们,知道的告诉我一声,急需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2: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y_f55z4 发表于 18 秒前
cud要二三月份才有,现在还没有,你弄不了!先寄,按手印再拿过去!

我居留已经寄了,过几天按手印我想拿新的一年的总结过去,去年的我缺1100,怕不给我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惘妃 发表于 19 秒前
我居留已经寄了,过几天按手印我想拿新的一年的总结过去,去年的我缺1100,怕不给我长期

哦,这个问题就难了,一般是二月中之后,有些会计师要三月份才有,你自己问一下会计师看嘛!也可以去ipns试试看,就怕它还没更新,你也拿不到!再或者你只能拿着12个月的所有签工单去了!一般来说警察局自己也会查的,这个很难说,给不了你肯定的答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3: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d我知道要三月份,我就想打一张总结,以前我同事打过,所以想问问意大利语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3:4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叫bilanci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4: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lancio是老板可以做的,我不是老板做不了bilancio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5: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惘妃 发表于 半小时前
bilancio是老板可以做的,我不是老板做不了bilancio的,

Estratto con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5: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6: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4 11: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去年老板没有让会计师做cud,可以去inps打印estrato conto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4 12: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22 分钟前
你好!去年老板没有让会计师做cud,可 ...

不可能老板不让会计做的,会计帮工人做了工资单之后下一年会自动帮那个人做cud,只是老板的托辞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4 12:3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不可能老板不让会计做的,会计帮工人 ...

我去会计师那也问过,会计师说老板不做cud,没办法!能不能去inps那里打什么证明,证明收入?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4 12: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我去会计师那也问过,会计师说老板不做 ...

如果有申报就可以打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