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1|回复: 7

[生活百科] 街友们,请问吃鱼肝油卡在喉咙不舒服,不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请问吃鱼肝油卡在喉咙不舒服,不知道能不能自己融化掉,不能融化的话有什么办法掉下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多喝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1:4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几口米饭 咽下去看看。鱼肝油的外面那层胶囊 应该不容易融化,吃点硬的东西使劲咽下去 看看能不能把鱼肝油一起带下去。下次吃 还是单单喝里面的油吧,虽然这样会很腥,不过总比再卡住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拼命喝水了。就是有点担心,能不能掉下去。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梨梨得。 发表于 2018-01-17 04:48
吃几口米饭 咽下去看看。鱼肝油的外面那层胶囊 应该不容易融化,吃点硬的东西使劲咽下去 看看能不能把鱼肝油一起带下去。下次吃 还是单单喝里面的油吧,虽然这样会很腥,不过总比再卡住好。

现在在喝水加面包,也有米饭。还是掉不下去,总感觉卡在喉咙,外面那层胶囊能融化就好。这晚上的有点担心。谢谢你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2:3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一次这样了,后来喝了热水就不会了,可以试试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雁南飞 发表于 2018-01-17 05:30
我也有一次这样了,后来喝了热水就不会了,可以试试看

鱼肝油胶囊应该有点融化了,现在感觉好多了。谢谢你。{:face_0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醋…溶解度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