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9|回复: 4

[散讲] 请问一下大家人头马的酒是什么样子的呀!有照片是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17: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人头马的酒是什么样子的呀!有照片是最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7: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两种,一种好的xo人头马,一种普通的二十多块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7: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谁喝人头马酒?喝了都说会头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王子Paolo 发表于 2 分钟前
现在还有谁喝人头马酒?喝了都说会头疼

国内舅舅喜欢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8 分钟前

这就两种,一种好的xo人头马,一种普通的二十多块





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