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0|回复: 3

[居留问题] 我想问一下街友们。波兰拘留在意大利有啥弊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11: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街友们。波兰拘留在意大利有啥弊端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于在意大利没居留、也就是可以回个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来意大利逗留3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大问题,不能打工,法律规定每6个月只能逗留3个月,其实你一直待着警察也没关系。。。申根区内没海关,你就说你才来完全没问题,除非有警察想整死你那另当别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