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17|回复: 6

申请劳工居留容易吗,不会法语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23: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劳工居留容易吗,不会法语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1: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只要有签工单就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是怎样的。我老公12年叫律师一起去送材料的时候,工作人员问了我老公一些问题,他不会法语,工作人员连材料都没看就拒绝了,后来就去报名学法语了。多少还是要会说一些吧。当然这是2012年我老公身上发生的事,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既然要考虑申请居留了,在法国几年了,总不可能法语一句都不会吧,怎么都i说不过去的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工资单多少才行啊!1150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2: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大人 发表于 3 天前
不知道现在是怎样的。我老公12年叫律师一起去送材料的时候,工作人员问了我老公一些问题,他不会法语,工作人员连材料都没看就拒绝了,后来就去报名学法语了。多少还是要会说一些吧。当然这是2012年我老公身上发生的事,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既然要考虑申请居留了,在法国几年了,总不可能法语一句都不会吧,怎么都i说不过去的呀。呵呵。

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2: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15223687 发表于 2018-1-16 22:31
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些

不客气。希望有用。那时候我老公是犹太人老板帮他申请的劳工居留。他在那个餐馆连续做了五年了。老板申请的。具体的,估计这么多年需要的一些材料什么的应该也有所变化了。还是以警察局的为准。现在都开始申请十年的啦。呵呵。祝你早日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大人 发表于 前天 22:36
不客气。希望有用。那时候我老公是犹太人老板帮他申请的劳工居留。他在那个餐馆连续做了五年了。老板申请的。具体的,估计这么多年需要的一些材料什么的应该也有所变化了。还是以警察局的为准。现在都开始申请十年的啦。呵呵。祝你早日拿到居留。

太谢谢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