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1|回复: 7

[居留问题] 心急如魂,大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1-1-17 18:12 编辑

我是09大赦最后一天送的,到现在还没有约会,还打过两次出境卡,今年的劳工又说打过出境卡的不可以办,问律师又说太迟了,我该怎么办好,大家帮我出个主义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迟了,无论是等大赦还是申请劳工,总之最好先找律师把出境卡消除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申请失业居留吗?因为我的担保人都联系不上了,劳工又来不急了,去年请了一个律师消除出境卡,妈的拿钱不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又是个打工仔,事事都得请翻译,意大利真不容易。告诉一下失业居留先决条件是什么,我上网查过我09年大赦,里面有序号没约会时间,听说今年劳工开始,去年的就停止不办,有没有这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怎么查09年大赦的  能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境卡是不可以取消的,叫律师就是白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出境卡是取消不了的  如果打了出境卡警察没有把你的出境卡送到检察院那里就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律师说可以消除呢?我第二次打出境卡的时候,有去法庭啊。我的天哪!我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