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8-1-12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8-1-12 21:12 编辑
楼主说的那张什么欧元与人民币的故事我没看到
也不清楚细节
但楼主提到的有关
管理人员为什么会删一些违规帖子但是有些同样性质或同样内容的违规帖子则不删
关于这一点我想说一下
网站和论坛是24小时开放的
街友们不管是深夜或是凌晨绝早随时都可以来游览或发帖
街友所发的绝大多数的帖子都是正常的没有违规的
但是有部份的街友所发的帖子则是发错版块
违规或是犯法的
管理人员基本上是看到了便会处理
或转移或关闭或删除等等
但是楼主你会觉得管理人员有可能24小时都在刷屏等着
看看有没有发错版块或违规或是犯法的帖子然后马上处理吗?
管理人员不可能24小时当值执勤
说不定管理人员刚刚才处理好一些违规帖子收工离开了
接着就有人发了同样性质的帖子
这马上就会让人感觉了是选择性删帖
又或许有街友在凌晨发违规帖
那同样的被看到的人觉得【啊,我发出来你马上就删掉我的帖子,他发的你就不删】这种感觉
在论坛所有的版块里的版主们都是没有工资的
斑竹们只是在空闲时间里免费的为街友服务的(权力有限,只能管自己本身负责的版块,在的版块里就算看到了违规帖子也管不着,因没有这个权力)
而当版主们要工作或要陪伴家人的时候则没办法兼顾那么多
那论坛里如 Pascal 的管理人员便要超负荷的工作
一两个管理员每天要监控管理几十个版块里的几百张甚至乎过千张的帖子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天天都在长时间做同样的工作
管理员也不是法律专家
有时候不知道一些性质特殊的帖子应该怎么处理?
楼主觉得做这些都是很容易的吗?
有一些帖子管理员看到了便马上处理
而有一些则没有看到没处理
这不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吗?
请体谅一下
管理员也是人
不可能永不出错
不要对管理员太苛求
觉得他们做得好是应该的
但如果管理员做的不到位
只删我不删别人
那便是歧视或是有意搞针对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