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41|回复: 16

[居留问题] 居留金额怎么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0 21:5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延期居留表格已全部填写好,现在不知道这个金额条是写多少钱的,大家知道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30.46吧。它再要你40的话就是一年局留,要你50就是两年局留,如果是再要你100就长期局留。也可以直接多交钱给意大利政府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居留80.46
长期1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寄30.46
政策早改了
不然你还得多跑一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luj 发表于 2018-1-10 22:12
先给30.46吧。它再要你40的话就是一年局留,要你50就是两年局留,如果是再要你100就长期局留。也可以直接多 ...

他再要我40,是在邮寄式工作人员直接向我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涨 发表于 2018-1-10 22:21
不要寄30.46
政策早改了
不然你还得多跑一趟

那我现在该写多少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写30.46吧 然后警察局会再给你一张单子交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涨 发表于 2018-1-10 22:20
两年居留80.46
长期130.46

我直接写80.46就两年的吗?
以前我记得是在这张纸条上有金额选项的。现在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表格的时候工会不是都会告诉我们写多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_IdA7X 发表于 2018-1-10 22:32
填表格的时候工会不是都会告诉我们写多少吗

我刚刚在家里自己填写表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改了,我昨天送长期,金额错了,邮电局刷两次错的,你不让你送了,长期13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2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凤 发表于 2018-1-10 22:36
现在改了,我昨天送长期,金额错了,邮电局刷两次错的,你不让你送了,长期130.46 ...

我这次不是申请长期的,就是普通的到期了延期,这种填多少的,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木 发表于 2018-01-11 05:39
我这次不是申请长期的,就是普通的到期了延期,这种填多少的,知道吗?

不好意思这个我不知道,去工会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3:5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木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这次不是申请长期的,就是普通的到期了延期,这种填多少的,知道吗?

80.46我今天会计师刚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23: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46两年,一年和长期多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