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4|回复: 8

[生活百科] 不同银行,同一个集团的银行,取钱要手续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8 11: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Cassa di risparmio del veneto 去intesa sanpalo银行取钱要收手续费吗?他们是同一家银行,我记得,有一次我是cassa di risparmio del veneto卡去 cassa di risparmio银行少了veneto区,结果告知去柜台不可以存钱,你可以去机器取钱,存钱不知道机器可以不,那时候外面机器是没存钱功能,求告知,因为我的卡银行只在veneto大区有,去了别的地方就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银行都有存钱的功能的,没必要去柜台,小的分店有可能没有,去大点的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2: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雪甄蕊璐 发表于 2018-1-8 11:39
现在这个银行都有存钱的功能的,没必要去柜台,小的分店有可能没有,去大点的就可以了
...

现在我想取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泽 发表于 2018-1-8 12:39
现在我想取钱,

你自己不是写着可以存钱吗?可以存钱当然可以取钱啊,不用手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3: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机器有些没存钱功能,我这里就这样。取钱都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手续费,但取多的就有可能不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3: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你来 发表于 2018-1-8 13:42
不用手续费,但取多的就有可能不可以了

意思我去intesa sanpaolo也可以取钱不需要手续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3: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雪甄蕊璐 发表于 2018-1-8 13:13
你自己不是写着可以存钱吗?可以存钱当然可以取钱啊,不用手续费

去intesa  sanpalo也不需要手续费啦 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09: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泽 发表于 2018-1-11 23:10
去intesa  sanpalo也不需要手续费啦 是这样吗

机器上取是不用手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