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38|回复: 45

[散讲] 实际行动 捍卫华人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平时华人遇到抢劫伤害时  大家牢骚纷纷?
      现在又实际行动  怎么个个都没人都不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对某些协会失去了信任
所以也就没号召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癫人 的帖子

    这些事 是关于到华人自身安全 切身利益的  就算没有协会存在 你也可以出来放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癫人 发表于 2011-1-17 14:01
因为对某些协会失去了信任
所以也就没号召力了

就算没有任何协会的存在 这些关于安全问题 也是大家的本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国魅力1 的帖子

从你回复我的帖子的内容、这就是不相信和不信任的佐证

ps做大事者,要有容人之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癫人 的帖子

我就是做不了大事的人,我就是只会放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华人组织起来捍卫自己的安全,首先就要坚决促进华人的团结.所以,要绝对杜绝华人内斗.谈论事情,难免有不同意见,请以身作则地行动就可以了!!!阁下上网可能常常会看到有多少人常常穷凶极恶地对待我,并且我从未辱骂回击过他们,但我对那些人是如何说的:"如果你们遭遇回鞑子袭击,本人是绝对不会幸灾乐祸地旁观的,一定会拔刀相助,帮助你们抗击回鞑子!因为我们都是汉人!都是同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瀚 发表于 2011-1-17 20:53
要华人组织起来捍卫自己的安全,首先就要坚决促进华人的团结.所以,要绝对杜绝华人内斗.谈论事情,难免有不同 ...

同意

意见不同  可以自说自话
能以理服人那是最好

说不服对方  
拉倒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1-1-17 21:02 编辑

楼主把团结同胞对抗暴力这等正经大事譬作放P
不但不雅之极
还把别人的说话意愿都【放】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有此理 发表于 2011-1-17 20:55
同意

意见不同  可以自说自话

大哥 好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共进会 发表于 2011-1-17 21:27
大哥 好逍遥

呵呵 累了

过来灌灌水  冲冲凉  可以清醒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dy 发表于 2011-1-17 21:02
楼主把团结同胞对抗暴力这等正经大事譬作放P
不但不雅之极
还把别人的说话意愿都【放】走了

年轻人可能火气大,看华人处于被动,没有解决之道,内心着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瀚 发表于 2011-1-17 20:53
要华人组织起来捍卫自己的安全,首先就要坚决促进华人的团结.所以,要绝对杜绝华人内斗.谈论事情,难免有不同 ...

你应该叫兴汉.     我们都是华人   注意用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星瀚 的帖子

说的好  如果华人都能像你这么想  那我们在巴黎 也不会这么被人欺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2: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ndy 的帖子

光说不做  那不是放p 是什么???  我知道不是全部的人  但我所说的 只是那一小部的人....上次在bellville 有个中国人跟黑鬼打起来了   中国人被打的鼻青脸肿的 而没有一个人上去帮忙  旁边站着很多中国人  只是看没动 这说明什么呢??幸好旁边有个年轻人出手了  后又加入俩个年轻人的朋友 把黑鬼打了...     如果旁边的人都像这几位年轻人的话 那这个中国人还会被打的这么鼻青脸肿吗???   在网上说说 打打 有意义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