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5|回复: 5

请问华人街的朋友,刚来法国,这里可以办欧盟居留吗,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 18: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华人街的朋友,刚来法国,这里可以办欧盟居留吗,怎么办,用什么材料,在哪里能办,有知情人士告诉我一个,在这里谢谢大家了,也祝在法的华人节日快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4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啊! 申请居留需要个人纸张10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法国没法文。没纸张 想要办居留起码要呆10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 19: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节日快乐。居留需要纸张、等到10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够了条件,3月份去申请吧。https://www.huarenjie.com/thread-7644499-1-1.html
如果条件不够,就没有办法了,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