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8|回复: 8

[生活百科] 有谁知道Brescia 的居留揸到有了,可是时间还没到可以提前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 15:3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Brescia 的居留揸到有了,可是时间还没到可以提前去拿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5: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推迟可以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7: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认识的人就是提前拿了,但是你必须要有个r人能带你进去拿,比如他按手印或者拿居留,你跟他一起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orsica 25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8: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在近几天内发信息给你的,我的就是第二天发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8: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美好666 发表于 1 分钟前
会在近几天内发信息给你的,我的就是第二天发来的

我发过来的时间是二月二十六号下午去拿,现在不到时间去拿会给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天_M25r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发过来的时间是二月二十六号下午去拿,现在不到时间去拿会给我吗?

朋友,你什么时候按的手印,二月份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9: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妹_xeUDd 发表于 1 分钟前
朋友,你什么时候按的手印,二月份拿

是去年一月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2017,3月份按的还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9: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可以 我一朋友2夫妻 时间是前后天 也不给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