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53|回复: 27

[互助] 这种套房ok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17: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房东有个套房卖~
100平方米,两个阳台,在二楼(也就是国内的三楼)
老房子了,spese一年1600-1800(暖气,没电梯)
他说要7万5,大家说说可以买来当付房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7: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Ok ! mai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gamo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年了?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8: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租的时候房租是多少,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30-40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8: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街霸 发表于 2017-12-30 18:15
以前租的时候房租是多少,

500呢,spese另外付~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8: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租住10年,付房租10年后房子还是房东的,买过来分期付款也相当付房租一样,10年很房子是自己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街霸 发表于 2017-12-30 18:56
相当租住10年,付房租10年后房子还是房东的,买过来分期付款也相当付房租一样,10年很房子是自己的 ...

这样子算是合适的~自己的税口也承受的起~风险小~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9: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一家人住可以,想要投资的话,买房要找租客,才500欧,不合适。。。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9: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一家人住就够了,房子多了出租是个问题,不付房租的也很多。小地方房价又不升值。我都是国内几套房,可以收租的,也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2017-12-30 19:17
自己一家人住可以,想要投资的话,买房要找租客,才500欧,不合适。。。

我怕以后租了人,不付房租就惨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2017-12-30 19:21
在意大利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一家人住就够了,房子多了出租是个问题,不付房租的也很多。小地方房价又不升值。 ...

羡慕~国内几套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