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6|回复: 20

[居留问题] 各位街友,大家有没有今年2月3月在普拉托警察局按完手印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14: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大家有没有今年2月3月在普拉托警察局按完手印但到现在都没有居留消息的,我想过了元旦就是1月8号早上去警察局排队问情况,有没有一起去的,最好要有几个懂意大利语的,大家好抱团,互相翻译一下,看到有要一起去的请留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时间太久,居留会被废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4: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问题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美丽 发表于 2 分钟前
应该是有问题的居留

你好,我查了网站上的,都说没有问题,但我有点担心,所以才会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4: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米娜妈妈 发表于 2017-12-30 14:28
你好,我查了网站上的,都说没有问题,但我有点担心,所以才会去看看

那里有翻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好像窗口不一样,都有翻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4: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补好几次.现在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4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物123 发表于 60 秒前
我都补好几次.现在还没有。

你好,你是几月几号的,1月8日要不要一起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4:4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米娜妈妈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你好,我查了网站上的,都说没有问题,但我有点担心,所以才会去看看

查网站有屁用废你居留网站会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4: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美丽 发表于 7 分钟前
查网站有屁用废你居留网站会写吗

那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告诉我什么,是让我去警察局排队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5: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米娜妈妈 发表于 2017-12-30 14:55
那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告诉我什么,是让我去警察局排队问吗?

还有别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5: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要去问一下了 那居留都到八月了… 你二月按的自己想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5: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w1984 发表于 5 分钟前
还有别的办法?

好的,谢谢你,有没有被废或者什么有问题的居留都可以查出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5: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米娜妈妈 发表于 2017-12-30 15:08
好的,谢谢你,有没有被废或者什么有问题的居留都可以查出来吗

警察局会帮你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5: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w1984 发表于 6 分钟前
警察局会帮你查的

好的,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