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7|回复: 14

包裹被扣半个多月了,电话也打了,没啥用,还没收到挂号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01:4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ia_z6xFP 于 2020-9-4 15:07 编辑


请删除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05: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我寄 不会扣 微信:Lunayan168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07: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寄中国的吗?拿单号去在网上查一下是不是还在意大利,如果离开意大利了,就让家里人拿单号去中国的邮电局问一下,我11月有个包裹寄1个一个月才到呢,还被扣税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08: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包裹被扣三个多月 最后打电话给海关 然后让你把邮箱告诉他 他给你发放行海关的表格 你填起来 再传真过去 然后你和他说都OK了 他应该就会告诉你具体放行时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0: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快一个月了,到中国了就没在更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1: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填申报单了,然后传真发到海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8: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ʚ.we_z54Hg 发表于 前天 08:39
我上次包裹被扣三个多月 最后打电话给海关 然后让你把邮箱告诉他 他给你发放行海关的表格 你填起来 再传真过去 然后你和他说都OK了 他应该就会告诉你具体放行时间了

能麻烦你把他发给你的表格转给我吗?十分感谢!
[email protecte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20: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ʚ.we_z54Hg 发表于 4 天前
我上次包裹被扣三个多月 最后打电话给海关 然后让你把邮箱告诉他 他给你发放行海关的表格 你填起来 再传真过去 然后你和他说都OK了 他应该就会告诉你具体放行时间了

亲,你好,你是打海关哪个电话号码?我最近打给海关都打不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20: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agenziadoganemonopoli.gov.it/portale/documents/20182/544219/cre-s-20090310-35155.pdf/4a564500-ec38-4600-96cb-89c5b60c501a?version=1.0
有2个号码还有邮箱,不过这是malpensa那边海关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20: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公举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亲,你好,你是打海关哪个电话号码?我最近打给海关都打不进去。

https://www.agenziadoganemonopoli.gov.it/portale/documents/20182/544219/cre-s-20090310-35155.pdf/4a564500-ec38-4600-96cb-89c5b60c501a?version=1.0
有2个号码还有邮箱,不过这是malpensa那边海关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21: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_z6xFP 发表于 4 分钟前
https://www.agenziadoganemonopoli.gov.it/portale/documents/20182/544219/cre-s-20090310-35155.pdf/4a564500-ec38-4600-96cb-89c5b60c501a?version=1.0
有2个号码还有邮箱,不过这是malpensa那边海关的。

那他们现在已经把表格发给你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00: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0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的包裹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2:2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可以加一个微信吗?我想咨询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5: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公举 发表于 2 小时前
亲,可以加一个微信吗?我想咨询一下。

65724396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