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89|回复: 17

Freemobile-请问街友们 谁在用free家上个月做活动0.99欧的forfait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8 01: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Freemobile-请问街友们 谁在用free家上个月做活动0.99欧的forfait啊。上网流量是有100GO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显示只有3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2: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买一张有流量的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02: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DBE 发表于 20 秒前
是不是显示只有3g

是啊 是说只有3GO 我是这两天刚收到卡 刚刚把它激活。一看只有3GO 傻了。什么跟Freebox有100GO 不懂。 所以想问问大家 是什么个情况。如果只有3GO 那就不合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5: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g 就是网速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8: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无比后悔当中。千万不该贪小便宜。信号烂的要命。 我用了bouyugues 5.6 年了。 这回我朋友说free 第一年便宜 信号也不错 就换了试试看。哪知道...  哎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0.99欧 100g 信号没问题的路过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9: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100个g的。你信息发上来看看,看错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9: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0go,我卡激活那天看见也是3go后来重新登陆就100go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手机是什么手机,如果是3g手机的话就只有3gb的流量,4g手机的话有100gb的流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10:3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要淡定 发表于 5 分钟前
看你手机是什么手机,如果是3g手机的话就只有3gb的流量,4g手机的话有100gb的流量

谢谢您的回复 我的是4g的。那我就放心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10: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而欢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100go,我卡激活那天看见也是3go后来重新登陆就100go了

那就好。 就是怕3GO不够用 才有所担心。现在可放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1: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娘借帖子问一下,打中国手机座机都是免费的是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1:3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大人 发表于 7 分钟前
顺娘借帖子问一下,打中国手机座机都是免费的是吗?谢谢

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02: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951 发表于 3 天前
我正在无比后悔当中。千万不该贪小便宜。信号烂的要命。 我用了bouyugues 5.6 年了。 这回我朋友说free 第一年便宜 信号也不错 就换了试试看。哪知道...哎 .!!!

我需要买一张有流量的手机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