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5|回复: 4

[生活百科] 关于住家暖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6 18: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把暖气表放到指定的时间 早上和晚上自动开几个小时。不过暖气整天都是热的 为什么呢?不应该就早上和晚上才热的吗?是不是暖气表没用了?街友们有谁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8: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设置的时间段 在加热, 其余时间是在保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9: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温度没有调对,你设置的最高温度点如果是20度在机器一定会把房间温度暖到20度在你开的那几个小时内,如果你最低温度调在了18,那房间温度低于18度就会自动开启直到20度再关掉...
我是把最低温度调在13度,一般房间不会低于这个温度的,所以除了我设置开启的那几个温度不过自动开启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6 20: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9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最低温度没有调对,你设置的最高温度点如果是20度在机器一定会把房间温度暖到20度在你开的那几个小时内,如果你最低温度调在了18,那房间温度低于18度就会自动开启直到20度再关掉...
我是把最低温度调在13度,一般房间不会低于这个温度的,所以除了我设置开启的那几个温度不过自动开启来的😝

非常感谢。那不是锁定的时间内暖气应该是冰凉的 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20: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女神 发表于 9 分钟前
非常感谢。那不是锁定的时间内暖气应该是冰凉的 对吧?

8点关。11点暖气还是热的。完全封闭的情况下可以保持6-7小时。 可能你那段时间后又赶上开的时间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